b站sky兰陵哭哭生
经常改名。原耽阅读体整理。
(≧∇≦)ノ喜欢光遇喔,还有hp

【推文】可爱过敏原



[宋煜哥哥,我哮喘发作之后总是会陷入很长的低落期,不健康让我很困扰,每当这种时候我都不愿意你来见我,希望你来的时候我是健康的,充满活力的。我希望你会喜欢真正的我(生病的时候会长红疹,很丑),而不仅仅是信里落款的名字。很奇怪,我其实已经不记得小时候见你的经历,但我很想念你,人为什么会想念一个没有见面的人?


全世界只有你是我可以毫无保留倾诉的对象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没有人可以取代你。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能在邮箱得到你的来信,我都会感到快乐。你不敢相信,我在病发之后的病床上做了一个有关于你的梦。我们见了面,没有握手,你亲吻了我的脸颊,说lovelysee you。


真糟糕,这不是最可怕的,可怕的是在醒来的时候我感觉好遗憾,我希望那个吻落在我的嘴唇。


我是不是喜欢]——乐知时


可爱过敏原作者:稚楚

文案:

自打六岁那年爸爸领回来一个混血小宝贝,宋煜的人生就彻底被这个黏黏糊糊中文都说不好的小家伙缠上了。
幼儿园时期的乐乐:小煜哥哥,我同学今天说他有漂亮嫂子了,嫂子是什么?
宋煜:他哥哥的老婆。
乐乐:No!我不要嫂子!
宋煜:……
乐乐:我当你嫂子!(哪里不对……
宋煜:请你好好学习中国本土的亲戚关系。
乐乐:不对不对,我当我嫂子!
宋煜:……

口嫌体正直年上猫系攻VS混血乖巧直球奶狗受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兰陵哭哭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