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sky兰陵哭哭生
经常改名。原耽阅读体整理。
(≧∇≦)ノ喜欢光遇喔,还有hp

【找文】

今天,我,荔枝,满怀期望地点开了小说,应该用了1小时,看完了几天的书。

由于对无限流的忽然热爱,我开始疯狂地找无限流耽美。

最后找到了好多,看完了/(ㄒoㄒ)/~~

然后,我,发现,最后一本,真的写得好好看!

然后我看了下去,结果......


呜呜呜——

然后,我又试图看下一站。

然后,如饥似渴地看完了71章,是的,没完全。


【不是原版,提出抱歉,对不起老师】

毕竟作者本来就没完结嘛,我希望作者大大加油嘿嘿。

所以,

重点来了。

有那位小可爱可以看到71章以后内容!!!

九敏!!!我心好痒!!!

或者有无限流耽美吗!!!

类似全球高考,你们放走了最大的boss,惊悚练习生,万有引力,惊悚片导演等等的.....蟹蟹!!!

不过你们列出的我可能已经看过了,我把晋江翻遍了自己喜欢的全看过了【羞涩jpg】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陵哭哭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